用户注册 登录
珍珠湾全球网 返回首页

岳东晓 -- 珍珠湾全球网 ... http://ydx.zzwave.com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岳东晓 -- 珍珠湾全球网

日志

贾庆国的国贼言论值得警惕

热度 21已有 18749 次阅读2013-3-6 10:42 |系统分类:时事|

刚看到一个报道, 政协委员【贾庆国说,现在不少人有这样一种印象,认为毛泽东时代中国很强硬,而现在我们很软。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印象。毛泽东时代是口头上硬,实际 上软。贾庆国称,自己有位同事做了一个比较研究,研究毛泽东时代和后毛泽东时代我们在有争议的领土问题上所做的让步,发现毛泽东时代我们的让步要大得 多...贾庆国说,在对待有争议的领土问题上,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务实,这不是一个强硬不强硬的问题。主权问题上是要强硬,在最终解决方案内要尽可能多地 获得利益。但也要准备好妥协】。

根据报道,贾庆国多年从事国际政治等方面的研究,可是他所谓毛泽东软弱的指责却毫无根据,仅仅是根据他所谓同事的说法。在网上查了一下贾庆国的论文,虽然是英语系毕业,其英文写作却是典型的洋泾浜英语,水平极低。真不知这种人是如何混到北大去了的。

但水平次倒是其次。

这样公然宣扬在领土问题上妥协的国贼历史上出现过不少,但像贾庆国这样通过诽谤毛泽东而给自己的卖国找理由的人还真是少见。

历史非常清楚,在毛泽东领导下,中国与美国、苏联、印度、越南都进行了相当烈度的战争,中国人民用鲜血捍卫了国家的主权。抗战末期,蒋介石政府与苏联签订条约,苏联驻军大连、旅顺。建国之后,毛泽东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求苏联驻军离开中国。清朝灭亡之后,西藏处于准独立状态,毛泽东挥师进入西藏,为中国夺回了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1962年,印度军队越过麦克马洪线,毛泽东亲自下令,解放军横扫印军... 直到毛泽东去世前的两年,他还亲自指挥了西沙战役,击沉越南军舰,武力夺回西沙。

我希望全国人大的代表向贾庆国提出质询、要求对其言论做出详细说明,特别是其针对毛泽东的指控的详细证据。否则,应以汉奸嫌疑论处。

在网上继续考证,2011年,倭寇侵犯中国,贾庆国说【日本是中国的邻国,又是一个大国,一个发达国家。跟日本发展友好的关系,是中国坚持的,中日之间如果合作,对两国的利益,对两国人民来讲都是福音,都是好事。】其亲日、媚日暴露无遗。


贾庆国履历1956年9月生,河南省武陟人。1979年本科毕业北京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984年获美国康乃尔大学政府系硕士,1988年获美国康乃尔大学政府系博士。民盟北京市委第九届副主委、民盟第九届中央常委。


1

路过

鸡蛋
3

鲜花
12

支持

雷人

难过

搞笑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0 个评论)

回复 岳东晓 2013-3-9 09:33
天涯过客: 按照你的说法,贾庆国指责别人叛国,你指责贾庆国叛国。你和他都是同类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就像你有你的立场。

所不同的是,我有根有据,是根据事实作出结论,有个论证过程,不服的,可以就我的论证提出反对。

贾庆国没有提供任何依据。

另外,争论问题请就事论事。
回复 岳东晓 2013-3-9 09:46
天涯过客: 这里的苍蝇、老虎起源稻草的这一贴:
稻草: 贾庆国是腐败文化的代表,它们对老百姓穷凶极恶,对贪官唯命是从。这种人应该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你应当去责问稻草 ...
你没有重复稻草的观点吗?
回复 天涯过客 2013-3-9 16:07
岳东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就像你有你的立场。

所不同的是,我有根有据,是根据事实作出结论,有个论证过程,不服的,可以就我的论证提出反对。

贾庆国没有提供任 ...
我没有这么高的觉悟把这些学术性的问题上升到立场高度,而且,我没有卷入具体的争论。

贾庆国有没有提供依据?这点需要他来和你争论。
回复 天涯过客 2013-3-9 16:15
岳东晓: 你没有重复稻草的观点吗?
我用稻草的观点来和稻草讨论,这个知识产权还是属于稻草的。你老逼我去侵权,万一被稻草告状,你会帮我吗?
回复 岳东晓 2013-3-9 16:29
天涯过客: 我没有这么高的觉悟把这些学术性的问题上升到立场高度,而且,我没有卷入具体的争论。

贾庆国有没有提供依据?这点需要他来和你争论。 ...
你一会是政治协商,一会又是学术。到底是什么?
我对贾庆国的观点及其背景提出了实质性的质疑。
如果你对相关问题没有兴趣做实质讨论,就不必浪费时间。
回复 岳东晓 2013-3-9 16:47
天涯过客: 我用稻草的观点来和稻草讨论,这个知识产权还是属于稻草的。你老逼我去侵权,万一被稻草告状,你会帮我吗?
不是随便一句话都能构成知识产权。稻草说了句贾庆国是苍蝇,你表示赞成说他是一只苍蝇,这只是表达你有相同的看法或者观点。
回复 天涯过客 2013-3-10 09:55
岳东晓: 你一会是政治协商,一会又是学术。到底是什么?
我对贾庆国的观点及其背景提出了实质性的质疑。
如果你对相关问题没有兴趣做实质讨论,就不必浪费时间。 ...
按照你的说法,贾庆国议政时批判别人是叛国行为,他也可以指责你对他的批判是叛国行为。

贾庆国的言论,既是政治协商,又是学术讨论。谁都没有必要喊打喊杀、为渊驱鱼。
回复 天涯过客 2013-3-10 09:59
岳东晓: 不是随便一句话都能构成知识产权。稻草说了句贾庆国是苍蝇,你表示赞成说他是一只苍蝇,这只是表达你有相同的看法或者观点。 ...
不敢恭维和不想模仿你的这种强势的讨论姿态。
回复 岳东晓 2013-3-10 12:13
天涯过客: 按照你的说法,贾庆国议政时批判别人是叛国行为,他也可以指责你对他的批判是叛国行为。

贾庆国的言论,既是政治协商,又是学术讨论。谁都没有必要喊打喊杀、为 ...
贾庆国之卖国倾向不是因为他如何评价毛泽东,而是他主张在领土问题上妥协。

无论贾庆国是在政协的发表政见,还是借政协的平台进行所谓学术讨论,只要其内容涉及所有中国人的利益,其言论都可能受到中国人的严厉的抨击。卖国是一种行为,一种言论可能是卖国言论,当一个人言论被判定或者怀疑为卖国言论时,他人有权指出。

我的文中根本没有任何对贾庆国喊打喊杀的言论。

另外,你不是贾庆国,没有必要替贾庆国设想他怎么说我。你如果要就我个人辩论,请直接对我来,不要拐弯抹角。
回复 岳东晓 2013-3-10 12:16
天涯过客: 不敢恭维和不想模仿你的这种强势的讨论姿态。
一个人自己说话要能够自圆其说,并且敢于对自己的言论负责,这是最起码的。

你写的是:【他[贾庆国]是一只苍蝇,问题的关键在于一大群老虎。对一只苍蝇大动干戈,大家不觉得有点滑稽吗?”】

如果你认为自己说得对,就应该坚持,并且保持一致。

如果你认为自己说的这句话不对,可以简单地承认自己说错了并且收回。没有必要寻找一些根本不能成立的理由回避。

而且要学会就事论事。
回复 天涯过客 2013-3-10 23:37
岳东晓: 贾庆国之卖国倾向不是因为他如何评价毛泽东,而是他主张在领土问题上妥协。

无论贾庆国是在政协的发表政见,还是借政协的平台进行所谓学术讨论,只要其内容涉及 ...
> 贾庆国之卖国倾向不是因为他如何评价毛泽东,而是他主张在领土问题上妥协。

一般来说,领土的大小与军事实力成正比。如果主张妥协,可能有合理的原因,有些卖国倾向是逼不得已的。

> 无论贾庆国是在政协的发表政见,还是借政协的平台进行所谓学术讨论,只要其内容涉及所有中国人的利益,其言论都可能受到中国人的严厉的抨击。卖国是一种行为,一种言论可能是卖国言论,当一个人言论被判定或者怀疑为卖国言论时,他人有权指出。

卖国?那有这么容易成交?对卖国言论不需要大惊小怪,更何况是“可能是卖国(的)言论”,你不是杞人忧天,就是太小看万里长城了。

> 我的文中根本没有任何对贾庆国喊打喊杀的言论。

有人对贾庆国喊打喊杀,我没有说是你呀。

> 另外,你不是贾庆国,没有必要替贾庆国设想他怎么说我。你如果要就我个人辩论,请直接对我来,不要拐弯抹角。

我不是贾庆国,没有必要替贾庆国设想他怎么说你,也不想直接或拐弯抹角对你来什么。可是,你说他的说法已经说到了你自己,我只是点穿而已。如果有失礼之处,我在此赔礼
回复 天涯过客 2013-3-11 00:10
岳东晓: 一个人自己说话要能够自圆其说,并且敢于对自己的言论负责,这是最起码的。

你写的是:【他[贾庆国]是一只苍蝇,问题的关键在于一大群老虎。对一只苍蝇大动干戈 ...
基于一位网友的内容,我写了“苍蝇”和“老虎”来和这位网友讨论,100%就这位网友提出来的事论事。

如果那位网友的内容是对的,我的内容就是对的;如果那位网友的内容是成立的,我的内容就是成立的。

我坚持以上立场,并且保持一致(如果不信,请看看旧帖)。

你说我回避你的问题,是因为你要将我和那位网友切割。我不同意你的这种做法,你就说我“没有必要寻找一些根本不能成立的理由回避”。

不敢恭维和不想模仿你的这种讨论事物的姿态。
回复 岳东晓 2013-3-11 02:04
天涯过客: 基于一位网友的内容,我写了“苍蝇”和“老虎”来和这位网友讨论,100%就这位网友提出来的事论事。

如果那位网友的内容是对的,我的内容就是对的;如果那位网友 ...
请就事论事。如果要辩论,请(1)明确你的观点;(2)讨论内容限于观点。
回复 岳东晓 2013-3-11 02:10
天涯过客: > 贾庆国之卖国倾向不是因为他如何评价毛泽东,而是他主张在领土问题上妥协。

一般来说,领土的大小与军事实力成正比。如果主张妥协,可能有合理的原因,有些卖 ...
这才是你的观点:【如果主张妥协,可能有合理的原因,有些卖国倾向是逼不得已的。】

也就是与贾庆国观点相同或者类似,那你直接说你跟他观点一致不就得了。

何必说他人对贾庆国的批判是人身攻击。

贾庆国身居政协常委的位子,打着国际关系研究专家的牌子,以美国线人身份,可能造成的危害很大。当年汪精卫、周佛海之流的观点还没有贾庆国这么明显。
回复 猪八戒 2013-3-11 02:21
好好好,吃饱饭了再来接着研究, 啊,别忘了~~~
回复 天涯过客 2013-3-11 03:21
岳东晓: 请就事论事。如果要辩论,请(1)明确你的观点;(2)讨论内容限于观点。
> 请就事论事。如果要辩论,请(1)明确你的观点;(2)讨论内容限于观点。

我是顺着稻草网友的话题就事论事,没有要跟谁辩论什么东西。是你插进来,要将我们切割。我不同意你的切割方法,你就穷追猛打。
回复 天涯过客 2013-3-11 03:59
岳东晓: 这才是你的观点:【如果主张妥协,可能有合理的原因,有些卖国倾向是逼不得已的。】

也就是与贾庆国观点相同或者类似,那你直接说你跟他观点一致不就得了。

何 ...
1)
我的观点是:【一般来说,领土的大小与军事实力成正比。如果主张妥协,可能有合理的原因,有些卖国倾向是逼不得已的。】,不应当被割缩为:【如果主张妥协,可能有合理的原因,有些卖国倾向是逼不得已的。】

2)
我根本不知道贾庆国的观点是什么,所以,不知道我的观点是否与贾庆国的观点一致。

3)
我只是看不下他被人身攻击,才出来说话。

4)
卖国那有这么容易成交,就是习JP也没有本事卖国,对真正的卖国言论都不必大惊小怪,更何况是你说的“可能是卖国(的)言论”。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3-3-11 08:10
天涯过客: 1)
我的观点是:【一般来说,领土的大小与军事实力成正比。如果主张妥协,可能有合理的原因,有些卖国倾向是逼不得已的。】,不应当被割缩为:【如果主张妥协, ...
    
回复 天涯过客 2013-3-13 00:18
人間的盒子:      
        
回复 天涯过客 2013-3-13 00:23
猪八戒: 好好好,吃饱饭了再来接着研究, 啊,别忘了~~~
八戒:吃饱饭了,别忘了吃西瓜啊
123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用户注册

Archiver|手机版|珍珠湾全球网

GMT+8, 2024-5-14 13:55 , Processed in 0.033721 second(s), 8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顶部